close
每每朋友聚餐時不免都會想找間可以坐著好好聊天的店家!!這天,好不容易大家的時間都ok了!!所以立馬就找了間曾造訪的店!
畢竟,不希望難得一聚然後還讓大家踩到雷吧!!馬上搜尋了自己腦袋中的名單,加上朋友開車,我想搭捷運,咖啡名堂似乎就是好選擇了!

這是第二次造訪,第一次造訪時是跟胖子一起來,當時用的是輕食系列,沒記錯當時的量胖子說吃不飽囉!!
沒想到事隔半年多,我再次造訪時已經是挺著個肚子,裡頭裝了個臭小孩來訪了!!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阿哈哈~

這次沒拍到menu,但是大致上跟我上次來的時候差不多,簡單的一張,先在座位上寫好後再去點餐即可!!
今天吃的時間很早,約莫五點而已!!但是大致上的餐點都有提供,也有套餐的選擇!!不過,這時間好像還好多人在用午茶ㄟ!!(笑)

這個時期的我還沒有開始避開澱粉類,所以麵包控的我看到三明治系列就被吸引過去了,加上天氣熱,不想吃膩口的東西!
簡單點個三明治很符合我的需求阿~我沒有另外加點飲料的部份,畢竟孕婦阿!能喝的東西不多,水是好朋友!!!



附上的湯品跟沙拉!!!
湯品的部份是濃郁的洋蔥濃湯,沒有過多的麵粉,喝起來還算順口!!!濃郁的洋蔥味讓整體喝起來很香呢!!!阿不過,喝完很容易感到飽ㄟ!
沙拉的部份很特別的是放上了川燙過的龍鬚菜,加上生菜淋上沙拉醬,這是中西合併嘛!?(笑)
不過,川燙過的龍鬚菜不會有生味,還算嫩喔!!第一次這樣吃到,感覺很特別,但是也不難吃呢!!!還滿清爽的~
沒想到龍鬚菜川燙過後可以這麼美味(筆記)~




這是朋友點的雞肉口味的三明治,他選用的是佛卡夏,忘了跟他說佛卡夏是表層比較硬的那種麵包!!不過幸好他吃的慣...
份量不小,朋友是男生也說吃完還滿滿有飽足感的!!!!裡頭的生菜什麼的用料給的並不小器,搭配麵包不飽也難!!

旁邊的side dish就是常見的馬鈴薯泥跟清炒的菇類及青椒!!!沒記錯菇類跟青椒是被我幹掉的!!好吃阿~這種橄欖油清炒過簡單調味!棒~
至於馬鈴薯泥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假假的,畢竟現在外面有很多是用粉調的並非真的純的馬鈴薯下去弄~!!!



我點的是培根蛋選用鄉村麵包,會比較有口感的麵包!!!順帶一提,我其實是不吃培根的,我對煙燻品一直都沒啥興趣~
但是我必須要有蛋,所以才選這款!不過,咖啡名堂的培根不會死鹹呢,也沒有過重的煙燻味吃起來還算順口,而且蛋也炒的滑嫩!!棒棒~
另外,裡頭的生菜阿搭配上酸黃瓜!!整體吃起來我覺得還滿清爽的,跟我印象中有培根口味的東西不太一樣呢!!!
不過,份量真的很大,即便我是兩個人,我還是只吃的完一半,另一半打包給胖子吃了!!!




另朋友點的焗烤海鮮千層麵,應該是千層面沒錯吧!!!請原諒孕婦的記憶力~(笑)

上來時有點愣了一下,跟我們上次來點的焗烤好像份量有差!!!這份大份多了~上次的果真是輕食的份量ㄟ!!!

anyway,反正朋友剛好也很餓!!哈哈哈~
裡頭的海鮮料給的也不小氣,焗烤很重要的起司也給的很大方!!!所以吃起來很香濃,白醬的部分果真對海鮮阿~



沒記錯另一個朋友點的是焗烤牛肉千層麵的樣子!!!搭配的是牛絞肉番茄肉醬為基底,所以口味會偏重一點!!
但是,搭配上cheese我懂愛這味的人,應該都會很開心吧!!算的上給的香濃了~可惜的是我不是cheese達人吃不出是用了幾種cheese!!

這兩份焗烤的份量真的比我上次來的時候份量大多了!!難怪這三位朋友吃完都撐了!!(笑)

再訪咖啡明堂餐點部分表現中上,加上他有停車場大大的改善了這邊超難停車的問題!!!重點是他簡單明亮的環境好適合讓人坐著好好聊天呢!!

初訪咖啡明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