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自從卸貨完之後,不知道為何我像神經反常一樣熱愛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。最大的差別就在於薯條跟漢堡。

但說真的我的胃兒不大,所以往往吃下這些東西沒幾口就會飽到一個炸掉。可是,一直都默默的在搜尋哪裡有好吃的漢堡包!

嘉義的樂檸廚房一直被我放在口袋裡好久好久,但是位於嘉義,總不可能為了漢堡就前往吧!所以,暑假必作的家族旅行,立馬先安排了晚餐享用樂檸漢堡啦!

 

嘉義的樂檸漢堡沒記錯好像是四家分店,歡迎大家自個上孤哥大神搜尋一下!!因為說真的我對這所在不熟,所以自然的就挑了原店文雅門市!

沒想到,他離高速公路還真有段距離,害我們一度以為兩台車的衛星導航又起笑了啦!!anyway,最後我們還是找到小而巧的文雅門市囉!

店內座位還真的不多,但是乾乾淨淨的看起來還頗舒服,只是我們坐在靠廁所的位子,廁所的味道自然的就不是很好,一直飄出來,但是不是臭味,就是廁所的味道!

 

菜單部分沒有拍,店家的部落格有相關的資訊,所以早在我要來之前我都想要要點啥了!現在有網路真的超方便的,雖說往往到了點餐那一刻還是改變心意這樣!

 

來看來看!!我們這一行人到底點了什麼呢?我們整個有10個大人1個小嬰孩,因為不清楚到底漢堡包有多大,每個人一份的狀況下就是一整個驚人阿!

 

 

SAM_0130.jpg

在場的有不吃牛的人兒,樂檸也有提供非牛漢堡。有點上蝴蝶炸蝦堡。真的是整支蝦子的無誤喔!!

當然的,跟店家經典的牛肉堡,非牛系列的漢堡表現都中規中矩,但是給予大量的生菜還有保有軟度不會過乾的漢堡包,還是贏過速食麥當當跟肯爺爺的阿!

SAM_0135.jpg

 

另款非牛漢堡,香草雞胸堡,不是合成雞肉已經給予很大的分數了。重點是雞胸肉的部份也不會過柴,裡頭又是起司又是生菜的,雖說不像牛堡大的驚人,但是也是有飽足感的!

 

SAM_0134.jpg

 

非牛漢堡。墨西哥雞肉堡。如果我沒錯的話(超不負責任)~哈哈哈!應該是照片的關係,看起來個頭小了些,但實際上也還好喔!份量真的是一個會飽嘟嘟!

 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大俠漢堡攻擊囉!!!哈哈哈哈~

SAM_0136.jpg

 

起司流成河大俠牛堡。果真是起司流成河了...少說也有2片以上的起司吧!要不是因為我的乳糖不耐很無法控制,要不然現在熱愛乳製品的我肯定想吃上一口!

為何說是一口。因為份量真的之大到一個可怕,要是我可能吃完到隔天晚上才會有餓意喔!!真的不誇張阿~~

 

SAM_0137.jpg

 

這真的是考驗我了!我忘記這款漢堡的名字了。只記得他最大的差別在於他放了鳳梨片。所以降低了漢堡的油膩感!很有夏威夷風味的一款漢堡阿!起司兩片也真的給的很大氣阿!

SAM_0138.jpg

 

這款可說是桌面上最肥吱吱的一款漢堡了阿!沒記錯應該是奇諾比歐大俠堡吧!哈哈哈~(丟桌)

看到那漢堡肉的厚度沒!整個就是足足有2cm厚吧!搭配上肥肉多的培根,這根本是罪惡來著!生菜的量都不足以底過這兩樣肉製品阿!!

 

SAM_0140.jpg

 

跨父追月很累牛堡!裡頭有一個半熟蛋,加上牛肉跟培根,這款漢堡我家孩子真的吃了半個就投降了!姊姊我拿起那半顆重量可能外面的一個漢堡還不足喔!超沈重的阿~

所以說用料多實在阿!!那個牛肉的厚度真的可以媲美牛排了吧大概!

 

上述的餐點都有附上薯條,所以本來要加點薯條的我們被制止了!不過薯條真的不錯吃,不鹹不油,酥脆的程度也很夠!我一個人竟然吃掉自己桌上那盤呢!

 

SAM_0141.jpg

 

加點小點部分。

 

我家習慣在外用餐不會只有正餐一樣,旁邊的side dishes即使吃不完也會點上頂多打包帶走這樣!就是標準的一家不吃會很痛苦的家族~

墨椒乳酪裹球。嗯....這大概是今天吃來最不驚豔的一道了!墨西哥辣椒裹著起司下去炸,辣椒的部份已經被炸的軟爛,起司的部份沒有特別濃郁,所以吃來有點食不知味。

 

SAM_0139.jpg

 

雞翅組合。我們點的是24隻的!原本要往上點最多的那組,但因為店家說要是先預定,所以我們還是點了24隻,別懷疑,這盤吃光光阿!!好驚人喔~

是紐奧良雞翅口味的,所以味道偏重,個人覺得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。樂檸的炸物都不會特別油說,處理的很好!雞翅的部份也很新鮮,沒有雞臭味!

醬汁的部份應該是BBQ的口味吧!建議還是不要沾,這樣比較剛剛好喔!

SAM_0143.jpg

 

我就愛跟人點不一樣!主要是因為我知道漢堡我肯定吃不完之外,也不外乎我最近好想吃夾著˙濃郁起司的帕泥泥或者玉米煎餅阿!

樂檸有玉米煎餅呢!真讓我為之一亮!我點了蕈菇口味,店家有標註為素食!我不是素食主義者,只是愛吃菇而已阿!哈!

清脆的玉米煎餅加上濃郁的起司,這真的是天堂阿!起司融化牽絲的口感真的好得人心喔!想著之前我對於這種食物很害怕的阿!!沒想到現在這麼愛~

蕈菇醬的部份調至的真的很有素食的味道!不過簡單的菇菇搭配上濃郁的起司剛好搭配的很好呢!!

SAM_0128.jpg

 

飲品的部份來囉!份量也很多,但至少用的是新鮮蔬果,不是濃縮果汁!棒~!奇點綠洲,當然就是奇異果為基底的!水加的量有點多,因為喝到最後分離了!哈~

SAM_0129.jpg 

冰沙系列的!芒裡偷閒!芒果口味的冰沙~剛好是屬於芒果的季節阿!難喝也不容易吧!!

SAM_0131.jpg 

黃橙悸動。屬於偏酸的果汁,剛好搭配著漢堡包一起吃,解膩解膩阿~

SAM_0133.jpg     

 

么壽大杯的野梅花園,真的很驚人阿!莓類的組合打出來的顏色就是這麼吸引人!不過目前不是莓類的季節,所以口味偏酸阿!尤其是一顆顆新鮮蔓越莓,優唷!酸~  

 

SAM_0142.jpg  

 

事實證明,一人一杯飲料一份漢堡真的是超級無敵有夠飽的!別忘了還有一份薯條阿!所以戰敗的人不少,漢堡最後都剩下至少有1/2不說,飲料也有打包帶走的!

對於男生來說真的會飽,但是對於女生來說就是一個撐到炸開!幸好我很有自知之明的點了較輕食的部份,雖說我還是吃不完,半塊給胖子吃了!

中間我有吃了妹妹們的漢堡,我真的不得不說新鮮的肉品跟合成的吃起來差好多阿~我從不吃速食的漢堡包,不外乎他的漢堡肉吃完我的胃都會抄不舒服的!

但是新鮮的製品吃起來多汁不說,整個厚實感也很棒阿!!!!!!!!!!!!我懂為何有些人會為了樂檸北上嘉義一趟了!

 

SAM_0132.jpg

 

附上一張啥都不能吃的小肥蟲!!動不停的小肥蟲。樂檸漢堡穿短褲有折扣,這天穿短褲的都有舉手,包括我們這隻小肥蟲喔~哈哈哈哈!!

 

樂檸漢堡果真名不虛傳啦!真的用料抄實在的,而且價錢都很可愛,評價親人!果真是嘉義鄉親來著!(拇指)雖說我還是不會因為他特意北上嘉義一趟!

但要是有機會來到這裡或附近我會想要安排來吃一下!喔~要訂位喔!假日抄容易滿的!!因為位子不多!

目前樂檸最新門市開到新營服務區了(國道),多希望有天他能來高雄展店阿!!!!(期盼)

 

店家部落格: 樂檸漢堡   大家參考看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檸漢堡 大俠堡 嘉義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