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已經五年多了!對於在應該上班的時間,人卻能悠閒的享用午餐或下午茶這種氛圍,著實的是抵擋不了啦!

某日中午,與歐揮絲好夥伴們到對面鄰居家挑選小禮物,其實到對面選個小禮物休息時間來回一小時是肯定夠的!

但是人何苦強迫自己逼的這麼緊呢!所以決定用完餐在回去吧!

對面鄰居家的餐廳很多地雷是大家共所皆知的!加上中午大家都想簡單吃(尤其是我),便挑了上次來坐坐印象還不壞的小王子輕食餐廳。

IMG_2910.jpg

有別於美食街的熱鬧,這裡的環境安靜不少。也因為客人不多大家各自散落角落,所以整體下來很幽靜!座位有一般座位跟沙發區,個人覺得沙發區是個很棒的設置。

即便是一個人來用餐或只是喝杯咖啡看看書,店家要是設有沙發座位自然就不顯得突兀!(拇指)

 

小王子阪急輕食店菜單參考=點我連結=  現在店家網路上都可以查詢菜單了,方便很多呢!

餐點皆有附上麵包跟湯品,另外也可以加價升級為A套餐或B套餐,好像是多飲料跟甜點!

 

IMG_2905.jpg\\

湯品:馬鈴薯濃湯。沒有過多的麵粉所以喝起來算順口,洋蔥蘑菇的香氣也頗夠,喝起來也是個中規中矩的孩子!

IMG_2906.jpg

附餐麵包:當然是他們自家的麵包囉!巧克力跟芋頭起司。巧克力口味的歐式麵包自然的就是那樣的味道了,當然麥香不及外頭高檔店家的香氣(應該不是人工的吧笑)

不過扎實有口感,至少不是假扮歐式麵包這樣!另款芋頭起司(大概是)因為真的吃不出是啥味道,第一口吃還覺得詭異,不過第二第三口後便覺得...還不壞咩!

IMG_2907.jpg 

我是個習慣中午簡單吃的傢伙,主要原因是工作都是坐辦公桌,無法吃的飽飽坐著一下午工作,所以挑了田園培根沙拉!不過我不吃培根所以默默的撥旁邊了!

生菜新鮮,保有水度跟脆度,油醋將也調製的味道很鮮明,不會過油或有過鹹的情況,稍稍拌過生菜跟油醋將的調配比例還算不錯,不會吃完整盤還是油醋將這樣。

IMG_2909.jpg

義式燉牛肉米蘭紅花燉飯。

蕃紅花是個很貴的玩意阿!雖說是有看到蕃紅花的身影,但是吃起來蕃紅花的味道不明顯。米粒上保有米心還算可以接受,燉牛肉的部份味道也尚可,都中規中矩的!

只是可惜的起司的味道不濃郁,即使上頭灑了些乾酪也沒有特別的香氣就是了!份量尚可,小食的女生可能還是吃不完。

  IMG_2911.jpg

羅勒海鮮義大利麵。顧名思義就是青醬來著~

海鮮的用量算很足,新鮮度也還ok,至少沒有給你裝不熟的蛤蠣!麵條的熟度也是中等,不是過熟像是陽春麵那樣!

不過青醬的味道偏淡,看看顏色應該都猜的出來,奶油味的存在吃的出,就是青醬的味道少了許多!少了青醬該有的羅勒堅果香氣,不過價錢這樣來說算渴接受了!

 

IMG_2908.jpg

飲品:熱拿鐵。咖啡煮過頭了,苦味都出來了,照理說應該會順帶一起提出來的酸度也沒有了!基本上就是一杯咖啡苦味+牛奶味的一杯咖啡!值得慶幸的是奶泡綿密程度不錯!

IMG_2912.jpg

熱摩卡。都是一樣的咖啡底,所以都偏苦。要喝完一整杯是有難度的,真是可惜(咬手帕)

阪急店輕食除了販賣簡單的餐點外,還有下午茶系列,也提供些三明治,可以參考菜單!除此之外,櫃檯處也還有販賣麵包跟小點心之類的!

夢時代地下一樓也有設櫃,大致上來說個人覺得小王子的甜點表現的比他的麵包好,麵包幾次買下來品質不是很固定,不同店家買的品質也有差!美術館的好些~

不過比起現在高雄路上滿滿高級的麵包店,小王子的算是中等價位中等口味,偶爾有些小雷!!

 

雖說這一餐用下來感覺有部分空虛,不過悠閒的氣氛的確讓人飄飄然阿!!

 

延伸閱讀=小王子麵團客廳輕食

IMG_2916.jpg

這天順便去隔壁鄰居家拿了父親節蛋糕,榛果風雅紳士。 =點我有介紹=

是個cp直超高的蛋糕啦!雖說價格不便宜,但是不得不說one one cafe的季節性蛋糕都不讓人失望的好吃!

巧克力味濃郁的很不說,另外脆餅的地方又超級迷人!整體吃起來不讓人覺得是蛋糕,一口一口的會讓人往下吃光光,我一人就嗑了不少窩!

可以隨時注意Thomas Chien的fb粉絲團,季節性的蛋糕都會po出來喔!

延伸閱讀:Thomas Chien季節蛋糕2012winter

arrow
arrow

   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