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哼~這陣子許多台北知名的店家都來高雄展店了!當然名氣響亮亮,來到高雄一樣是光芒不減!

早在跳舞香水在夢時代裝潢時,在對面上班的我,就時不時在想何時可以來踩踏看看!

不常北上,但是網路無國界,對於跳舞香水的名聲響當當早有耳聞了!

在暑假開幕時,很有經驗的我這段期間絕對不輕易踏入這裡,雖說夢時代的生意一直似乎都普通,但用餐時間都人多多!

暑假過後,幾次經過看了一下跳舞香水,似乎人潮也沒有這麼多了!很快的,找到機會就約蜆姨一起來品嚐看看。

 

IMG_3213.jpg

 

跳舞香水的一貫風格就是走華麗風!從裝潢到店員都不免看到屬於自己的風格,說實在的自己的味道有打出來就是了!

可是對於這種半開放式的餐廳,我還是不是很看好。環境不免扣分了一下,即便他的裝潢還是保有自己的色彩!

而且,說實在的連我自己平常路過都會瞧一下裡頭的客人吃些啥,自己坐在裡頭好像變成動物一樣被觀看喔!

 

不多說,直接入餐點。今天中午超餓的,一大早七點半到公司趕資料連早餐都沒吃僅喝了咖啡豆漿的我,真的快餓暈了!

跟蜆姨立馬的點了本來我們就已經看好的餐點。所以說,現在店家有網站是不是超棒的,都可以事先想好要點啥,要不然都要花好多時間喔!

=點我看菜單=

 

IMG_3214.jpg 

跳舞香水跟d店家一樣,都是以蜜糖吐司為夯點。所以怎樣都要點上!而且我對d家的蜜糖吐司印象不錯(台北店)。

黑金巧克力。產後至今仍就嗜巧克力的我,還是挑了這味阿!

有別於一般蜜糖吐司以土司盒為主的方式,跳舞香水直接把吐司切塊沾上奶油及糖製作甜茲茲的土司塊!主要的烘焙方式應當是烤取代炸!

有些店家會採用炸麵包塊的方式,但是這樣多半讓土司偏油!跳舞香水的土司塊不油膩,但是仍有奶油香氣,甜度也沒這麼高!

 

外層淋上的巧克力鮮奶油醬搭配著土司塊其實頗不錯,但是也不到驚豔的程度就是了!鮮奶油醬的部份是微熱,所以搭配起來還滿不錯!

高脂鮮奶油的比例應當很高,所以稠度很夠味道也很夠!幸好有巧克力蓋過了些許的奶油味。

巧克力冰淇淋的部份是敗筆,吃的到一些微冰太久的味道。我對冰淇淋的要求很高的阿!!(握拳)

旁邊點綴的梅類醬,一起沾著吃可以去除一些油膩!但是說真的這醬汁的味道很不明顯就是了!

 

份量普通,沒有特別大,但是一個人吃完一份會死掉,畢竟他還是甜食!建議分食享用會比較得當阿!!

 

IMG_3216.jpg

蜆姨點的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。是超級保險的一道餐點了!店員說這餐點奶味比較重喔!應該是走白醬系列的!

一上桌,先讓我驚訝到的是他的份量,很少~哈哈!可以這麼說,大概就是女生吃了ok但是可以再吃土司之類的!男生的話可能就是吃完還可以再續盤這樣!

先說義大利麵本身煮的很成功,因為保有麵芯的硬度是我愛的義大利麵!可惜的是,奶味重到吃不出明太子獨特的香氣了!

整體上很像就是吃白醬的麵而已阿!明太子就像是點綴似的出現而已!整個很粉色系的醬汁不免讓人有點害怕,畢竟明太子假的也不少喔!

鮮蝦的部份尚可,鮮度的話自然不能比!不過蝦子大隻就很吸引人了!!中規中矩的義大利麵不特別突出也沒留下印象!阿~有!奶味超重~

IMG_3217   

 

飲品部分:我點上了皇家奶茶!點餐時店員說有淡淡的杏仁香。一上桌我就聞到了~一入口我真以為我喝的是杏仁茶!(大笑)

要喝到底部才有茶香,詭異的是店家用了三個茶包阿!茶包的品質可能要注意,要不然就是沖泡者的問題了!

杏仁香氣之重,但是我想應該香精成分較多!但奶味也濃郁,可是茶香就是...躲起來了嘛?

附上杏仁餅,沖著喝還不錯,帶出了甜度啦!

 

IMG_3215.jpg

 

烤布蕾奶茶。我想他應該是雷了他!焦糖香氣很假,是糖漿來著,至少也來個焦糖漿吧!整個味道很詭異,人工味很重,讓蜆姨壓根喝不完!

茶香奶香都沒有,我只喝到糖漿味~也許他應該是一杯不錯的飲品,可惜了那糖漿阿!!想要假裝自己是焦糖,也別這樣阿!!!!

 

 

以上~~~!!!這天我真的很餓,但是整體下來餐點沒有特別的留下印象,所以我解讀是應該也是普通沒有特別!但是風格很明顯就是了~

行銷做的很好!要再次踏入的機會不大,除非有人約有人請,價位普通沒有特別貴,但是經常客滿就是了!高雄另一家開在巨蛋,應該塊開幕了!

嘗鮮嘗鮮可以試試~要吃好吃,可能就可以考慮囉!!!!!

 

=點我進跳舞香水網站=

arrow
arrow

   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