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noon Tea自去年在高雄開分店後,陸陸續續都有看到格友介紹,但評價很不一,更激發想要來吃吃看的心情。

話說某天,狠下心來就是請了下午二個小時,與朋友來漢神品嚐看看Afternoon Tea的蛋糕。
為何不選在假日來,無非是因為假日漢神的人都多到炸開,感覺上就很影響喝下午茶的心情!

Afternoon Tea在漢神的B1,除了是提供餐點外,當然不外乎他們家的雜貨類販賣。
也許是因為平常日,用餐人數不多,其實不是很喜歡喝下午茶時人潮洶湧,感覺氣氛就是low掉了!



用餐環境有沙發區以及藤椅區,這天我們訂位的是沙發區,做起來很舒適!店內的座位數量其實並不多,大概是礙於空間限制
一進來,服務生便會拿個籐籃放在桌下,這是讓客人放包包用的!最近,有許多餐廳也開始提供這貼心的服務了耶!
其實,環境算的上還不錯,打上黃光,整個就是很舒服溫馨的感覺!但友人卻覺得,若是有戶外的座位應該更棒才是!

既然是來喝下午茶的,我打從心底就是想要點蛋糕+飲料,悠悠哉哉的一口蛋糕一口飲料!
但友人堅持他要吃鹹食,所以硬是點了salad!加上蛋糕、飲料,這樣的組合,服務生建議改點套餐,較划算!
所以友人的餐點頓時間增量了不少!其實店家走的是輕食風格,所以salad套餐,份量真的很足夠!


麵包不大,但對於已經用過中餐的我們來說,二人分食是很剛好的!抹上奶油,真的是極品阿!我愛這種搭配!
套餐還附上了湯品,友人享用,據他形容算是清淡,大多是以蔬菜為底,所以喝起來很爽口!
蘑菇雞肉沙拉(大概是這名字),這沙拉的分量有嚇到我們,是ikea賣的那種沙拉碗裝的量,很足很足...
上面淋的是芝麻醬,醬料部分不多,我喜歡這樣,剛剛好!蘑菇燒燒烤過,生菜也很新鮮,吃起來真的很舒服耶!
這沙拉單點一分沒記錯大概是260元上下,其實價格不便宜,但是分量夠,吃完這碗真的會飽唷!
套餐還有蛋糕可以選擇,這天蛋糕的選擇大約是四五樣,友人點了人氣商品之一的奇異果香蕉蛋糕!
我一直以為Afternoon Tea的蛋糕應是小小的,沒想到分量超大一個,大概是外面看的二倍大!嘖嘖!
蛋糕是濕潤型的,有點酒味,友人猜大概是沾過酒,香蕉味也很濃,內餡吃的到奇異果,外層有碎巧克力!
我還滿愛的唷!不過不能單吃蛋糕,一定要挖到內餡一起吃,這樣酒味才不會過重!



套餐還有飲料,記得沒錯是選160元的飲料,可補差額選別的!友人點了人氣商品的印度奶茶(?!)款的巧克力印度奶茶
我喝了一口,挺濃厚的,但友人嫌不夠厚!哎唷!不過喝到最後,巧克力味有點蓋過去了奶茶味,這是有些可惜!



我的食量沒這麼大,所以點了甜點套餐。飲料選擇了人氣商品hot水果茶!因為我的甜點可是很甜膩的唷!選個清淡來搭配!
水果茶還挺香濃的,但柳橙汁的味道有點重,所以喝到後來感覺有點像是喝熱的秸茶或者是柳橙茶之類的!
蛋糕我選擇了栗子甜薯蛋糕,聽起來有沒有很甜膩阿!哈哈...是真的頗甜沒錯!不知道是蛋糕太大他站不住還是怎樣!
蛋糕來的時候是倒著的(!?),還是本來就是這樣!無解...所以只能讓他躺著拍,這塊蛋糕也是外面的二倍大!
栗子味道很濃,到是沒吃到甜薯的味道!雖說很甜膩,但是內餡的綿密搭上蛋糕很不錯唷!友人很愛,但我愛他的!哈

Afternoon Tea算是偏高價位的下午茶,也許是因為他的名氣,也許是他來自日本,但我覺得若是想享受一下,偶爾來來還不錯!
至於外面的雜貨,也都很可愛,但是價位不怎可愛!我還意外發現跟我在日本買的記事本同一款式的商品,但我在日本是隨意一家店買的說!

Afternoon Tea的網站上有提供menu可觀看,也有雜貨類商品可以觀看,所以請自行google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ytw 的頭像
    hsytw

    ☼SY育兒。美食分享生活記錄☼

   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