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,出了社會之後,甚至有了家庭之後,大家要互相約聚餐的時間就難上加難呢了?!

不過,這也代表大家其實都是為了自己的人生奮鬥著吧!!!

anyway!每個季節至少都要聚上一次這樣,如果方便可以的話!!要不然就變成吃尾牙了阿!(笑)

認識了15年的我們,這次選擇在台南吃飯!!!以前,五專的學校離台南比較近,其實印象中好像比較常往這跑!

台南是個我沒事不會想要踏進去的地方!最大的原因是交通,畢竟是古城,道路都好小,但是用路人也不太遵守交通規則!

常常搞的我一肚子火!!!加上現在府城的美食被大大的宣導候,更是每每到這都是....想要快速離開!

對於台南的店家不太熟悉,也每每看過我就也沒多少研究!所以這次就交給台南人去挑選!

因為我們人數不少,加上台南現在也多家店家假日都不接受預約這樣!

後來,挑在大同路上那區住宅區,是我們往台南的必經之路!!不過店家位在住宅區內,所以很容易撇過!

平常應該不算好停車!!但是,今天運氣超好,一到路口就有位子停!!真是體貼我們這有帶小弟的人阿!!

 

IMG_6341.jpg  

雙店面其實看來就很寬廣!!!室內裝潢也簡簡單單!!!

IMG_6342.jpg

吧台處好像是製作飲料的主要地方吧!!因為沒仔細看是否餐點從這上來,但聽到搖杯的聲音!

IMG_6343.jpg  

可以容納的位子不少,另一區邊還有半開放式的包廂!!不清楚是否都可以跟店家要求要先預定哪的位子!訂位時候可以問問!

店家也備有兒童餐椅,但今天的兒童好多,所以我們到時已經沒有多餘的可提供了!幸好彤哥算高,可以直接做在大人的椅子上!

 

以下是menu頁!!提供的餐點還算豐富,有義大利麵 火鍋 輕食等等  最吸睛的應該是蜜糖吐司,可惜今天沒人點上!

IMG_6345.jpg

義大利麵的口味不少!!嗯...其實就是白醬青醬紅醬的基底,然後配料不同!!!!

IMG_6346.jpg

天氣雖然炎熱,但是還是有人喜愛吃火鍋!個人就不愛這玩意~總覺得每次吃完負擔好大!

 

IMG_6347.jpg  

輕食(三明治 鬆餅等等) 很適合下午茶或早午餐享用啦!!不過也很適合我這種小鳥胃來吃~

 

IMG_6344.jpg

 

我很鳥毛!我不太喝外面提供的水!!尤其是這天不知道為何這水喝起來有個我非常不能接受的味道!

保險起見,我都還是自備水杯阿!!!店家一定覺得我超難搞~~!!

 

IMG_6348.jpg

套餐附上沙拉跟濃湯!!

沙拉的部份就簡簡單單,不過採用的不是油醋醬,是加有芥末子沙拉醬!!蔬菜新鮮度尚有保留,基本上就很中規中矩!

濃湯的部份喝的到很濃郁的玉米香,應該是玉米醬的部份放的不少!!喝起來沒有可怕的濃稠感!!也很中規中矩!!

 

IMG_6349.jpg

起司雞肉焗烤飯。

份量很驚人吧!!是紅醬基底的~上頭的起司份量給的很足夠!!不過,也可能放太多,所以很鹹!!

裡頭沒有出現可怕的冷凍蔬菜,至少都算是新鮮的蔬菜!!雞肉的部份是雞腿肉,所以很軟嫩!!

在焗烤內,算是重口味的孩子!!!畢竟起司偏鹹很容易膩口!份量很大,所以一個人吃完可能會炸掉!

 

 

IMG_6350.jpg

奶油雞肉義大利麵。

我為我兒子點的。若只吃三明治,我想我兒子應該不捧場!愛吃麵的他,當然為他點上!

整體上來說也是偏鹹的口感,但是不是很可怕的雞粉或者其他添加物的味道!!應該是整體尚的醬汁調和的就偏重!

奶味很濃。我想應該是奶油也丟下去不少吧!!!不過,給的夠多,所以都有包覆每條義大利麵,說實在的這樣的價位算的上還不錯!

不過醬汁太過濃郁,真的很膩口!雖說多半都入了兒子的肚內,但我吃了幾口!不適奶味的我還是....幾口就收山這樣!

一樣的,雞肉很軟嫩!表現的很好,蔬菜也都很新鮮!!!我沒吃到多少麵條,就只能吃配料填肚!每次跟彤哥一起吃一道麵餐都是如此!(倒地)

 

IMG_6351.jpg

香辣蛤蠣義大利麵。

這口味就偏較台式一點了!!因為他用的辣,個人覺得是偏向豆瓣醬那種的!所以有點鹹~

ㄟ~好像寫到這,幾乎每道都偏鹹阿!(大笑)我是口味吃比較淡,或許對我來說偏鹹,但對於眾多人口來說是很ok的也不一定!

蛤蠣給的算大方,至少以這價位來說!!!其實店家的蔬菜就這幾樣來搭配,也算都是保險菜色!!!!

IMG_6352.jpg  

大致上來說,我覺得整體吃下來沒有太多雷處,就中規中矩!!直到飲料上桌,真的是...有點悲劇了!

我點的是熱拿鐵,熱拿鐵上頭應該給的是奶泡,但店家的一上桌我就驚覺不妙!!!這不是奶泡該有的顏色跟稠度!!

是的...他是鮮奶油!!!我的天天兒阿......怎麼會是如此這般玩意呢!!!我真的不該...不明究裡的點上咖啡阿!!

不只是我自己的,連蜆姨點上的抹茶拿鐵都是鮮奶油,他不是奶蓋阿....孩子!!(搖醒)

最後,我就撈出所有的鮮奶油,喝上一口咖啡....甜到我想收包回家了阿!!!好吧....這杯真的是...很慘!!(哭)

 

不知道為何,最近造訪店家,飲料類都讓我搖頭!!!也或許因為我都只點上咖啡...咖啡嘴又被養刁的我真的很難喝到滿意的阿!

其實撇除飲品不說,店家的餐點中規中矩還算的上不錯!以這價位來講,很適合大家聊天坐坐,因為店家也沒有限制時間!

好像不定期都有gomaji卷可以購買,我從來沒買過!這天朋友當下團購了一組,據說真的很便宜划算~我是沒在聽到底是多少!(大笑)

生意其實很不錯,服務態度也都算ok!!!給大家參考參考~~~!!人多時的確可以來這裡吃個飯!!!

Double Yummy GOMAJI  ....點我有連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