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草~~(轟轟...轟轟...唧...)

一定是最近吃到的店家都表現普普,所以沒啥動力在來分享一下食記!(藉口..捏臉..)

 

下半年真的好頻繁的再往台南跑!是說台南現在人潮真的好多啊!跟多年前在那兒唸書時的人潮差多了啊!
據台南朋友說,現在連出門開車等同於是自殺的行為啊!台南又是古都,自然的道路都偏小!真的很擁擠啊!

這天約好要吃飯!我們也是挑必須要好停車的餐廳啊!所以鬧區的地方就自然的被排除在外了!
不過,這天的餐廳也約的太遠了!大芒果竟然挑到一家都要過花園夜市的餐廳,讓我一度以為我迷路了啦!

 

IMG_7529.jpg  

果真是遠離鬧區了!所以店面就大的多了!(笑)不過就不是現在很夯的老屋風格啦!
附近真的頗好停車!路邊就不少停車格可停!查了一下才知道前身是卡夫鍋物,後來改成Eating Time 義燉糖 名字頗可愛。

店家的裝潢還滿有趣的,還有之長頸鹿是從外面延伸進入店內,低頭吃客人的食物樣貌!頗有趣~
不過,今天有人在用餐,我就無法拍照了!禮貌禮貌~

 

IMG_7535.jpg  

店內也擺了很多可愛的娃娃,也有大隻的熊!要是小弟有來肯定開心爆了!
很寬廣的室內環境,外頭也有座位,不過天氣很熱的話,可能會熟掉!(大笑)

最讓人開心的是,店家還有準備尿布檯給代孩子的爸媽好多方便喔!這真的超需要的!
畢竟要等到小人可以自己上廁所還有段時間ㄟ!還滿適合帶小孩來的!兒童椅也不少!
比起一般店家只準備一兩張好的多了!(拇指)

IMG_7533.jpg

 

因為路途豪遙遠!所以我遲到了!><
到了之後友人已經點好餐點,是有開胃菜的組合。所以一定要點上的就是炸薯條囉!

不知道是否溫度不夠高,薯條並不酥脆,很是可惜啊!不過外頭的些許調味並不會過鹹!
但跟我們喜愛的外酥內軟還是有極大的差異!

IMG_7536.jpg  

炸雞翅佐泰式酸辣醬

我沒有品嚐!但是據在座的友人說,比起薯條他的表現好的多了!至少味道很足也很酥脆!重點是份量也不少喔!

IMG_7531.jpg  

主餐來囉!

蕃茄香料嫩雞義大利麵。

擺盤看來真不錯!很豐富的感覺!蕃茄色澤也很足夠!據友人說,味道很濃郁!
雞肉也很嫩!不過因為我沒有品嚐無法得知,但看友人吃完一盤應該算的上中規中矩!

 

IMG_7534.jpg  

蕃茄總匯海鮮義大利麵。

看起來比嫩雞還清爽一些!但是都是屬蕃茄基底的!海鮮除了花枝圈有個怪味道之外,其餘的還算可接受!
至少沒有太重的腥味,說要很新鮮當然是強人所難,但至少海鮮食材保存應該也算ok八!

undefined  

海鮮墨魚醬義大利麵。

我最後點上的!這個可說是...有點雷!沒有墨魚麵該有的大海滋味,墨魚醬的色澤黑的讓我害怕!可怕的會留在牙齒嘴唇擦不掉!
吃了幾口之後我默默的覺得這醬汁不天然啊!(抖)墨魚麵條也是沒有任何滋味啊!也煮的過軟!(雷)

海鮮一樣除了花枝有些味道之外,其餘的尚可!那塊炸魚還算好吃!但是其餘的...就中等啦!

IMG_7539.jpg  

甜點烤布蕾。

這大概是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啦!果真店員有推薦就是不一樣!好好吃呢!
布蕾還有蛋香跟奶香,上頭的烤焦糖還滿後一層的!甜滋滋的好吃呢!

IMG_7537.jpg

 

今天點的餐點。飲料部分都普通,所以沒有多做介紹囉!價錢都算合理!
另加上一成服務費我也覺得尚可,畢竟環境什麼的都還不錯啊!重點是很適合帶小孩來!
不用擔心位子也不用擔心沒地方換尿布!還不賴阿~

店家的生意不錯!至少人都滿多的!環境算是很適合讓人聊聊天啊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